👴🏻肆月初柒·九十三

没看过原著,4年前看第一集的感受是特效、剧情上的不足。

今年看饶晓志导演的《你好·疯子》、《人潮汹涌》和《万里归途》,感觉很用心投入在中国自己的电影工业发展中。包括郭帆导演、编剧王红卫,仨本就是深度合作的伙伴,所以在三位身上都有看到这种势头。

看过郭帆导演在知乎的回应、以及还没上映前专业人士的建议他有看到、回复和真正的做更改;找中科院院士做专业顾问、定制、大制作各种道具、特效等,让重工、视效等各个领域都有所发展;最后呈现出来,剧情经得起推敲且细节满满。诚恳,精益求精的精神总会让人喜欢、认同和支持。

很不喜欢看到一些中国电影要完的言论,以及看国产就要受到鄙夷的风气。诚然,近几年有很多资本运作的怪东西在搅浑水影响行业发展,现在的观众也不好糊弄,偏就不要妥协给他们腾地方。文化艺术类的审美非常个人,没有谁比谁高尚一说。我们一直有很好的电影在等待上映,有不被打倒、同化且一直在坚持的电影从业者,要珍惜并保护他们💗。


注:漫画来自微博id:建个小号犯花痴、@Ruint(未经原作者同意不得商用,设置高额求图乐币额仅为避免随意抱图挪用。)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38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Yui | Powered by LOFTER